扑克

【06】时光所意想不到 [失踪人口又回归系列]

失踪人口·又·回归系列……(:3 在这个奇怪的时间跑上来更新一发

接上回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等芬格尔和路明非急匆匆地追上走在前方的两人,四人已经快到了高中教学楼的侧门。四个人不声不响地从侧面的玻璃门鱼贯而入,终于是赶上了集体照片。

为了突出宣传主题是交流活动,摄影师专门把四人放在了第一排正中间。四个人挤在中间,芬格尔和恺撒身高占了不少优势,站在楚子航的路明非的两边。芬格尔习惯性地伸出左臂勾着路明非的肩膀,而楚子航和恺撒两人却毫无动作,两人直挺挺站在那里,倒是十分养眼,总不辜负两人的“校草”之称。可惜颜值弥补不了pose的缺失,摄影师颇为尴尬,低声跟四人交代:“你们四个能不能动作同步一下?刚才那样实在有点尴尬。”芬格尔刚想说“那是我们革命友谊的见证”,就看楚子航和恺撒两人齐齐望向自己。芬格尔背后一冷,正打算动之以情晓之以理,就见路明非十分自觉地把自己的左臂拿开,规规矩矩地背着双手站在镜头前。

芬格尔暗暗低头感慨一句资本主义的压迫,随即也是摆好了姿势,眼神潇洒嘴角含笑,堪称玉树临风。

照片效果十分不错,一群学生站在一起,既是“团结友爱”、又是“勤奋刻苦”,十分符合社会主义的核心价值观。拍了两张,纷纷有女生拿出自己的手机拜托旁边的几位助手帮忙合照。这时站在旁边宣传部一个文静的女生突然走过来,鼻梁上架着一副黑色的粗框眼镜,小巧的下巴微微地向里收着,整个人细声细语地如同春风:“恺撒同学……需要我帮你们照一张照片吗?”

女生的声音太小,细如蚊呐,恺撒一瞬间没反应过来,就看见芬格尔揶揄的眼神:“哟哦哦恺撒桃花运不错啊,人家找你要电话哦~”

“人家只是想照相而已==”眼看一场误会就要产生,路明非赶忙上前解围:“老大啊学姐想帮你照两张照片而已你别误会啊。”两人毫不留情地调侃着恺撒,只见对面的女生倒是先红了脸颊,羞赧的表情青涩而动人,未等恺撒开口,自己解释起来:“……我真的只是想帮忙而已……楚子航同学我也帮你照两张吧?”女生既然发了话,男生自然是恭敬不如从命。两人掏出了手机交给女生,两部相同型号的6plus分别摆在女生的双手中。只是两张照片而已,无奈班里总有几个眼尖又唯恐天下不乱的:“班长换手机啦!土豪!”楚子航的家境班里几乎人尽皆知,大家也只是起起哄而已,却不料这次歪打正着:深灰色和银白色的两台6 plus暴露在一干好事分子面前,瞬间爆炸:“抓土豪啊警察叔叔就是这两个人简直毫无人性!” “土豪+学霸!班长人生赢家啊就差情侣了有木有!”“班长不差情侣啊不是有恺撒么!手机都是情侣机啊多萌啊啊啊啊啊!”“卧槽情侣机班长恺撒你们不要再秀恩爱了啊!”“喂你们好歹收敛一点啊当事人还在啊……”

恺撒一本正经地回头看着身后一脸笑容的两个女生,迷茫地看了看两人:“我们像情侣?”

“……”以上来自为恺撒智商点蜡的楚子航。

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啊恺撒你快去和楚子航领证好了九块钱我出!”以上来自笑岔气的芬格尔。

“卧槽芬狗你怎么懂九块钱的扯证梗的!老大你的智商呢!”以上来自操心如奶妈的路明非。


评论
热度(6)
©扑克 | Powered by LOFTER